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DPU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陈学生如何在疫情下实习

DPU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陈学生如何在疫情下实习

博仁大学的Cooperative education是一种真正意义在于获得工作经历,增加学生的就业率。CO-OP项目把你送到合作公司、单位工作,系统地将课堂上的学习与实际练习相结合,一般可能持续16周,为在技​​能和经验方面的学术,专业,从容不迫的进入职业生涯,实现个人的职业和生活梦想。

博仁大学实习

博仁大学陈同学

青春洋溢的大四准毕业生 陈同学 在博仁大学的安排下,她选择在曼谷皇家公主兰朗酒店实习中开始为期4个月实习。期间她将每天穿梭在大学校园和实习单位之前,查收酒店的邮件、会议预定、宴会安排、等其他工作的协调和参与,各个部分都能参与学习和实践。

陈同学告诉我们,在实习的每天都非常快乐和充实,除了领导和同事之间非常友善的关系,陈同学还将自己在学校里面学到的知识带到了酒店,用SWOT分析、Opera系统等知识参与组织和策划婚礼、餐饮服务,得到酒店领导和同事的一直认可。

然而天不遂人愿,2020年1月31日Covid-19在泰国开始爆发,陈同学说那会各个国家的情况都很差,都在实行stay home隔离措施,这直接导致了泰国旅游业的雪崩,酒店的大量预定订单开始退款,餐厅和会议室无人光顾,然而酒店的固定成本无法避免,这个对与曼谷皇家公主兰朗酒店和陈同学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陈同学参加了酒店餐饮部召开的会议,共同思考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在此期间,陈同学想到了酒店内部的日本餐厅,日本餐厅可以做出“日式餐盒”,不应局限于只供应酒店内部,而应提供配送服务合作,将日式餐盒推送到更加覆盖面陈同学随后向领导者和会议提交了“ Bento Delivery”。这个想法经过分析讨论落实之后,被众多其他酒店复制学习

而后陈同学又建议酒店里面的工作人员,通过制作海报,小册子和广告,将温馨的防护新肺知识,通过配送餐盒提供每一位顾客手里,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系列的策划方案,让酒店领导和同事们刮目相看,初出茅庐的她能够在疫情爆发初期,冷静、沉着为酒店餐饮部调整方向,难能可贵。

本科生教育

 

DPU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陈学生如何在疫情下实习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