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中国驻泰国使馆颁发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中国驻泰国使馆颁发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1月15日,中国驻泰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向对华友好人士常念周先生颁发了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杨欣说,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参考国际通行做法,中国驻泰国使领馆自2021年1月11日起,全面实施生物识别签证,泰国博仁大学这是顺应国际签证发展趋势、完善签证签发的一种技术手段,不会提高申请中国签证的政策门槛。杨欣说,常及其家人长期以来为中泰友好作出重要贡献,使馆将首张生物识别签证颁发给与中国有着特别渊源的老朋友,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杨欣祝愿常念周夫妇赴华旅行顺利。

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常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首张生物识别签证,母亲常媛女士与中国有着特殊缘分,长期致力于中泰友好,他也将继续传承家族对华的情感,为两国交流与合作做贡献。

中国驻泰国使馆颁发首张生物识别签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