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DPU OPEN HOUSE 2019)圆满结束

博仁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DPU OPEN HOUSE 2019)圆满结束

博仁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的主题为“未来幸存者”(DPU OPEN HOUSE 2019, “THE FUTURE SURVIVOR”)。这个主题的初衷是让学生在6所学院中选择适合未来发展的专业领域,体验完整的教与学,学习重要的技能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发展。在今年的校园开放日中,每个领域都充满了活动,这些活动将帮助学生知道什么样的课程或学习将能够满足未来的需求。

首先,在“航空城”(航空发展与培训学院(CADT))办理登机手续,这将使所有人在真正的飞机上体验现代化的教室氛围;然后,学生们在带有Flight Simulator的飞行训练模拟器做飞行模拟,并通过仿真塔进行通讯完成飞机交通管制实验;最后,模拟突发事件,飞机上的滑梯在紧急情况下打开,每个人都必须跳下以得到救援。

 

从飞机滑道上顺利落地后,我么就抵达了“智能商业城市”(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CIBA))。这里正在举行商业演出,舞台上带有灯光闪耀,并通过VR,AR和Aura Scan体验最新技术。接下来会有一个职业预测小游戏,进行面部扫描并输入系统,根据面貌预测职业生涯。最后,我们会一起欣赏新偶像团体“ WISHDOM”的迷你演唱会,这些活动散发出耀眼的光彩。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健康城市”(中西医结合学院(CIM))。这里的“ หญิงแย้ นนทพร”是分享护理技术的名人,和学生们一起参与到“草药救援”游戏, 准备开始制作泰式草药产品。最后,学生们通过智能APP进行皮肤检查,可以找到为我们而生的护理产品。

接下来,我们来到“语言之城”(人文学院)。学生们通过语言帮助自己生存,这使所有人看到不同语言的重要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对于电子游戏爱好者来说,千万不要错过“游戏厅”(创意设计和娱乐技术学院(ANT))。学生们在此深度参与VR Sport Tournament、VR Boxing Challenge等游戏,并进行COSPLAY。此外还有重量级ANT运动员,泰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队员,E-Sport SEA GAME 2019和AoV(RoV)游戏金牌拥有者,与学生们分享游戏经验并加入游戏,非常有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下面,我们来到了“旅游中心”(旅游与酒店学院)。在这里,我们一起进行“假日包装”游戏。

另一个亮点,“法律小镇和未来领袖总部” (公共行政学院)。在这里,我们成为零废物城一起成为开发商的负责人,并帮助解决海洋中的废物问题。 法律系Pridi Banomyong,带着学生们在法庭上旁听了《The Lucky Man》的审判。

接下来,我们来了“创意数字媒体城”(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在这里,我们开始潜入超级英雄场景,并以必要的演员身份进入现场。卖家如何通过Live Live Classes进行在线销售,并找到内在天赋。

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还将举办一场壮观的时装秀,以研究采用VR技术的室内设计。

科技男孩一定不能错过! 快来“ Techno City”(创新技术与工程学院(CITT))体验新技术吧。结识机器人咖啡馆,这是一家很酷的咖啡馆,它使用机器人作为咖啡师。

DPU Core也是一个亮点,充分展示了展示教学创新。

全场回顾。

博仁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DPU OPEN HOUSE 2019)圆满结束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