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出炉,博仁大学在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出炉,博仁大学在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18年公布的“TOP UNIVERSITIES BY GOOGLE SCHOLAR CITATIONS”谷歌学术影响力大学排名中,博仁大学在泰国所有私立院校中排名第一!

谷歌学术引用 (Google Scholar Citations)是Google学术搜索推出的引文分析服务。SJR指标旨在突出期刊的评价不仅仅只是依赖于引文的数量,而是要综合考虑引文的数量和引文的质量。 SJR的数据采样基于整个Scopus数据库,另外,SJR的分析结果能够通过SCImago期刊和国家排名评价这一网站平台免费获取,这就使得SJR成为一个能够对研究结果进行分析和比较的国际平台,同时也允许全球各地的科研人员和用户能够得出自己的结论。

SJR已经被用于进行真正的研究评估。科研人员和研究团队正在利用SJR开展科研评价,用于科研人员的聘任和职称评定。科研管理者也对SJR越来越重视,因为SJR为他们提供了全面广泛的可利用资源,利用这些资源,管理者可以设计评价方法。“TOP UNIVERSITIES BY GOOGLE SCHOLAR CITATIONS”在评估过程中正在使用SJR作为期刊评价的标准之一。

 

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出炉,博仁大学在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