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捕捉泰国的 千滋百味

捕捉泰国的 千滋百味

泰国是让旅食家们念念不忘的美食胜地。无论是街头小吃,还是别具风味的泰式地方菜,亦或是享誉全球的米其林餐厅,泰国美食总能恰到好处地取悦旅客的味蕾,难怪泰国被誉为美食家的天堂!

街边也有大享受

捕捉泰国的千滋百味

捕捉泰国的千滋百味

泰国的当地市场和路边摊是旅食家们绝不会错过的最佳目的地。这里不仅有地道的泰国小吃,还有独具特色的地方菜式,甜酸辣咸齐聚一堂,充分展现着泰国美食的异域风味。曼谷、清迈、普吉、华欣和芭堤雅等旅游城市的购物和美食市场各具特色,从夜市、周末市场、水上市场到铁路市场,既展现了泰国的独特面貌,还能够让旅食家们享受到种类繁多又实惠好吃的泰国小吃,例如泰式炒河粉、泰国米粉、炸春卷、芒果糯米饭、泰式奶茶、烤海鲜等。

谁能拒绝米其林

在泰国的曼谷、普吉岛和攀牙,米其林餐厅云集。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历史让不同城市的文化和资源也各不相同,因此,不同城市的米其林餐厅也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通过欧式菜肴、传统泰式风味菜肴、融合混搭风格、泰式南部菜肴,以及厨师的创意菜式等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泰餐主要用新鲜食材和天然调料烹饪而成,所以大部分的泰餐都很健康。泰国重要的节日庆典中,许多米其林餐厅都有机会大展身手。泰国米其林餐厅还根据季节变化、当地特色食材等条件不断推出“赏味菜单”,精心为客人们设计完整的用餐体验。这样高品质而又相对平价的米其林餐厅美食体验,难怪让很多人流连忘返、记忆深刻。

 

独特餐厅新体验

钓虾主题餐厅

钓虾主题餐厅

许多泰国特色餐厅汲取外国菜品精华并独创翻新,提供给旅食家们与众不同的美食体验。无论是已经在泰国逗留多时的老饕,还是首次品尝泰国特色餐厅菜色的美食爱好者,都会为此大开眼界,满意而归。

比如曼谷的钓虾主题餐厅,100泰铢租赁一个钓虾的鱼竿,钓得的虾可以让餐厅加工,钓多少都是你的哦!

当然还有曼谷空中晚餐:挑战你的味蕾极限!

 

 

美食也能自己做

各大酒店、特色餐厅和烹饪学校推出的短期泰式菜肴烹饪课程,让旅食家们在享受优美的异国风光的同时,能够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在当地集市中学习辨识烹饪中常用的香草和调料。在农耕地区,甚至还可以了解种植技巧并采摘新鲜蔬菜。烹饪课上,丰富的食材摆在面前任您挑选,更有专业厨师为您演示每道菜的烹饪方法。泰国配料和香料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在空气弥漫。而后,您可以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菜肴,并把您的菜谱带回家,继续美食烹饪之旅。

 

一年四季果不停

一年四季果不停

一年四季果不停

在泰国,除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各色美食,还有四季不断的水果供游客尽情享用。泰国的热带水果种类繁多,以其甜美的香气和可口的味道让旅食家们深深着迷。榴莲素有“水果之王”之称,拥有独特的气味和奶油般的质地;山竹甜而不腻,被誉为“果中皇后”;椰子可饮可食、健康解渴;红毛丹甜美甘爽;菠萝香甜爽脆。其它热带水果,让人好奇尝试后惊为天人:具有黑珍珠般色泽的莲雾、鲜甜软糯的释迦,还有尚未成熟时用来凉拌的青木瓜……清凉香甜的热带水果汁水饱满,在入口的一瞬间完美驱逐炎热带来的躁郁。泰国水果以鲜甜闻名。在泰国,您可以全年享用各种热带水果。更重要的是,当地农民也欢迎游客深入水果生长的土地,亲身体验水果采摘,畅享水果自助餐!

推荐5道留学泰国一定要品尝的泰国菜

捕捉泰国的 千滋百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