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2020年9月27日讯,东盟国家首次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

2020年9月27日讯,东盟国家首次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

2020年9月27日,国新办举行一场以“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会指出,自2020年1月以来,中国跟东盟国家的双边贸易额一直保持增长的态势,截至8月累计贸易总值达到4165.5亿美元,占中国外贸总额的14.6%,首次成为中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会上李成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催生出了新的产业,并加快了产业数字化转型,这是中国-东盟贸易与合作的新亮点。

泰国博仁大学,将根植中国-东盟地区,培养具有开放意识、跨文化行动能力、用创新和创意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专业人才。博仁大学致力于成为新经济转型与AEC+CHINA一体化中的主要驱动力!

2020年9月27日讯,东盟国家首次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