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在泰国留学真实感受,你也应该知道5件事

在泰国留学真实感受,你也应该知道5件事

让我猜一猜,你正在阅读本文是因为您已决定去泰国学习,或者你已经把泰国列成选项之一了

我选择赴泰国留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它被称为“微笑国度”,而且我一直都喜欢微笑

所以我想,我心想:“我可以适应在泰学习!”

这是我在泰国求学经历总结的5 个点,希望能帮到你

一、优雅地打包行李

在出国留学之前,我设想了很多可能,在父母和周边人的建议下,带了很多自己认为是必需品的东西。

但是去了泰国之后,我觉得简装前行更加棒,因为泰国的衣食住行便宜,可以更好探索泰国,体验当地的文化风俗。当然也有例外的,泰国的电子产品、现代科技产品相对国内不便宜的,所以出国前可以先准备好学习的电脑、手机、电子物品(充电宝不要大于20000毫安)。

二、泰国时间

在有些国家,如果你上课迟到了两分钟,将会错过老师的内容,或者老师不允许学生继续上课。

但是在泰国,有一个叫做“泰国时间”!

一般情况下,很多时候距离约定时间的会议或上课,有一个15分钟的缓冲时间

刚开始,我认为这是出于不尊重和缺乏责任感,但是逐渐我也理解了,在泰生活,要学习人家的心态,适应人家的观念,学会应对人家的方式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利用这10到15分钟的时间来闲聊,来相互交流去哪里玩了等等

不过,在泰也终究将“守时”视为一种美德,所以我们中国学生要秉着严以律己的态度,包容理解但不被同化!

三、选择出行方式

赴泰学习,不要错过泰国的美丽风景,利用闲暇时间去体验异国情调的岛屿或古城。

而泰国的国内航班都非常便宜,1-2百RMB就可以直飞,基本上遍布整个泰国的旅游景点,千万不要想不开去做当地的火车或者其他大巴的交通工具。(除了到苏梅岛的航班价格一直都是非常坚挺的,几乎没有任何折扣)。

四、多交当地朋友

很多出国学习的学生只会找中国学生的圈子,而不会当地学生互动,但如果一直在舒适区中,你会很难在泰国体验到生活的另一面。

我建议平时应该多去接触当地的学生,当一起上国际课程的时候,与当地学生一起练习口语,还可以和他们一起出去玩。

五、多和导师交流

泰国博仁大学的教学模式是学习美国的开放式课堂,平时分占到了60%,这就意味着多跟老师沟通交流对提升成绩很有帮助,也非常鼓励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跟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吸收更多不同的想法,丰富自己的见解,当然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成绩,更是让自己的学习价值最大化的一种方法!

 

最后的建议:要让自己在泰学习期间始终保持微笑并享受自己的乐趣,适应并拥抱异国他乡!

好好学习,玩得开心,旅途平安!

 

在泰国留学真实感受,你也应该知道5件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