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博仁大学学生入境泰国办理RT-PCR法核酸检测报告的方法

博仁大学学生入境泰国办理RT-PCR法核酸检测报告的方法

根据泰国颁布的最新入境政策,登机前需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排除感染新冠病毒的RT-PCR法核酸检测报告。博仁大学学生如有特殊情况想要提前入境泰国,可按照以下步骤获取RT-PCR法核酸检测报,有问题可联系博仁大学中国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一、检测步骤

前一段时间,为做好复工复产复市复学中的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了两项核酸检测相关服务。

步骤一:微信扫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机构查询页面。

步骤二:输入在区县查询当地核酸检测机构,选择就近的检测机构电话核实预约。

步骤三:选择就近的检测机构电话核实预约或者微信公众号预约。

步骤四:采集结束,获取检测报告(英文版)。

二、注意事项

核酸检测前两小时不应进食,在采集过程中,棉签触碰到扁桃体等部位,一些人会有恶心感,若发生呕吐、喷溅的情况,会污染环境;采样前半小时,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嚼口香糖,可能影响上皮细胞,干扰结果。采样时,应尽量端坐,下巴微微上扬、张大嘴,连续发出“啊”的声音,只需要十多秒,护士就能完成。采样完之后可以多补充水分,一般不会有不适症状。

博仁大学学生入境泰国办理RT-PCR法核酸检测报告的方法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