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博仁大学校友Kem参演的《情链》终于定档了!

博仁大学校友Kem参演的《情链》终于定档了!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高颜值泰剧《情链》终于定档了!将于2020年8月14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20:30在泰国七台播出!

本剧的主演是博仁大学校友,Kem,目前是7台力捧当红小生,以下是Kem的不完全介绍。

博仁校友:泰国最火电视台7台力捧的新人男主Kem


《情链》这部剧剧中男主人物设定是个私生子很有经商的天赋,他和母亲一直在海外生活。但因为父亲的的酒店出了问题,紧急召回很有经商天赋的他回来拯救酒店生意。女主是个肤白貌美大长腿而且家里也是开高档酒店的,跟男主家酒店是竞争对手的关系。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男主回国调查竞争对手,亲自去女主酒店调查时对女主一见钟情,但不知道她是这个酒店的千金小姐。

女主优越的条件导致自己遭到了坏闺蜜的嫉妒,坏闺蜜设计在女主留学前的party上把女主坑了,意外和男主发生了关系。因为发生关系的酒店是女主自己家的,于是女主第二天逃跑封锁所以消息去了国外留学。男主虽然知道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但却无论如何也查不到女主的信息。

女主到国外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虽然慌乱但还是选择生下了孩子,年纪轻轻当了单身妈妈,而且还是俩。三年后归国的女主自然地在自家酒店工作,因为业务关系和男主再次相遇,遍寻三年找不到人的女孩终于重逢了,却否认自己的存在还要和自己的弟弟不清不楚(男主弟隐瞒了自己gay的性取向。)开虐女主的时候却意外发现她有一对双胞胎孩子,长相还和自己差不多……

博仁大学校友Kem参演的《情链》终于定档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