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MOU签署 |博仁携手จังหวัด ฉะเชิงเทรา 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MOU签署 |博仁携手จังหวัด ฉะเชิงเทรา 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北柳府-จังหวัด ฉะเชิงเทรา 政府于今天就农业和农产品开发与合作方签约仪式,博仁大学作为为全省农产品提供市场营销和产品设计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活动。

12月6日清晨,我们博仁大学华人学生会的部分成员和艺术系的部分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春武里,参加一个CIC和CIBA一起签约工业园项目的签约仪式。

这是蓝科技城与7家网络伙伴集团合作签署MOU,打造泰国首个红树林牧场。通过发展红树林来发展集体经济的理念。介绍了红树林的好处会议主要讨论了全球变暖,城市居民健康问题和家庭经济问题。

我们博仁大学的展位带来了许多个性的产品。有产品设计海报、产品包装设计等文化作品。这些作品都展示了我们博仁学子丰富的创新思维,以及高超的动手能力。
好的生态环境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青山如薰,绿水盈盈,保护好生态环境就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与后劲。质胜于华,行胜于言。这个红树林野草田的开发项目必将与社会各界合作,促成建立繁荣区的第一步。

MOU签署 |博仁携手จังหวัด ฉะเชิงเทรา 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