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在校生看过来!泰国博仁大学学生福利一览

在校生看过来!泰国博仁大学学生福利一览

想知道博仁大学有多少学生福利吗?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我们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种福利吧!

医务室

泰国博仁大学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当你们到身体不适情况时小编建议可以去学校医务室进行检查,校医务室人员都是具有医师资格证哦,这一点不用点心。主治医师看过后会提供医疗建议,当你需要的时候会为你开出相应的药物。当然校医务人员也会评估是否需要到专业的大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在校学员学员以及教职工均可享受此服务。

博仁大学医务室

这里是小编为大家提供的校医务室地点及开放时间:

医务室位于2号楼的第1层,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

学校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晚上8:00

主治医生为下午1点至5点

心理指导与咨询

我们为学生提供现场面对面的心理咨询师咨询服务,为学生指导个人、学习甚至感情问题。

地址及办公时间:10栋 一楼, 周一至周五8:30a.m.-4:30p.m.

预约电话:02-580-0069

学生意外保险

这是为学生提供医疗、残疾或突发性死亡以及意外伤害等意外情况方面的保险。

这个计划还包含校园及校园周边多家医院的无前期支付治疗(即无需任何支付,在医院直接免费就诊的保险服务)。

健康保险

学生可以参与我们的免费健康保险项目。

DPU学员如果有任何与健康相关问题,都可以直接前往Mitr Maitree诊所, 如需升级治疗时可以前往Pakkred医院。

运动中心

校园娱乐是博仁大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提供全面的娱乐和学生发展机会,以及卓越的计划,服务和设施。通过积极反映博仁大学社区的利益和价值观,我们积极推动和鼓励终身致力于健康和保健。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旨在帮助学生加强他们的工作能力。通过与一些企业家、公司的沟通交流与招聘主题相关的校园活动,以及学生更多的接触工作室以及相关资源等,帮助学生提升更强大的工作技能。此服务为在校、已毕业学员以及校友均免费提供。

并且,博仁大学配备专业的就业指导中心(Career Prep Center)立足于为学生提供更适应工作环境的相关实用专业技能与技术培训,让学生在接受大学教育的同时与社会接轨,帮助学生进入工作环境后可寓学于用,同时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职业道德感。

博仁大学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Wi-Fi服务

我们在DPU校园内为任何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可供笔记本电脑以及其它移动设备使用。

博仁大学校园网wifi

博仁大学校园网wifi

Wi-Fi全覆盖DPU整个校园。登陆DPU校园无线网需拥有DPU校园ID(或博仁大学DPU游客ID)用户名及密码。

可在7栋、地下一层或8栋2楼使用。

计算机实验室

博仁大学机房

我们有28个计算机实验室遍布整个校园,为所有在校生提供不同时段的服务。

MS Office 365服务

每位学生均可使用我们的DPU Office365 服务。

它与我们平时使用的Office套装相同。由于Office365云支持,学生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他们的个人电脑、MAC或平板电脑获取他们的软件、邮件、日程以及文件

图书馆与信息中心


我们的图书馆拥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舒适的硬件配置、纯电子化的办公,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打造高品质服务。

校园图书馆在校学习期间一周7天开放,学校假期期间周一至周五开放。

学生服务中心

博仁大学(DPU)学生服务中心是DPU设立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DPU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缴费、教学安排以及注册等服务,中心为所有学生集合了大部分的服务功能,DPU学生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完成自己所需办理的相关手续。DPU学生服务中心位于6栋一层。

停车楼

博仁大学10号楼停车楼位于校园正门旁(把差春路),拥有7层室内停车场(4-10楼),也是博仁大学校园最主要的停车场。

博仁大学停车场

同时,我们还有两个室外停车场,在8号楼以及12号楼前。

没想到博仁大学的学生居然有这么多的福利,学校对学生的关怀真是无微不至!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点加入博仁这个大家庭吧!

在校生看过来!泰国博仁大学学生福利一览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