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在旅行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在旅行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成立于2013年,本系致力于培育专业旅游事业服务及管理人才。了解旅游业和酒店业的运作模式及管理方法,不论在航空行业还是在餐旅行业我们都拥有资历丰厚且及幽默和蔼的师资团队。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读学生约130人,已毕业人数约100人,毕业同学都具备相关的专业技能及知识,大部分同学在毕业后从事了和酒店行业相关的工作并且胜任了不错的职位,其他一部分同学则从事市场/旅游服务行业。根据自身需求有的同学也选择了继续深造。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专业是博仁大学中文项目的重点专业之一,同样是四年制的学制。本专业与旅游业、酒店餐饮业等诸多相关行业达成合作,在学生大四的时候会安排校外实习,将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学生的工作经验,拓展学生的视野和思路,为当今旅游市场培养具有高专业性的所需人才。

专业特色

本系致力于培育专业「旅游事业服务及管理人才」,以下为旅游管理专业特色:

1. 课程架构

a. 强调实用性、专业性以符合现今旅游市场所需专业人才。

2. 实习课程

a. 大四学生安排为600小时之校外实习,与旅游业、酒店餐饮相关行业相结盟,以利理论与实务相互验证,并且积极推展与国际酒店/组织之合作,拓展学生国际实习经验及提升国际化的宏观视野。

3. 教授课程

  •  藉由多元化教学方式以及以培养同学的游程设计、活动企划、解说导览能力为主,以便有效提升教学和学习效益。
  • 提供旅游业、酒店业的实地参访考察机会、职前教育训练、提升旅游管理专业的创意与活力。
  • 除了「旅游运营管理」、「服务品质管理」外,另涵盖培育创新能力与人文素养所需之通识课程。
  • 学生可学习中文国际学院或者博仁大学开设的跨领域学程,经专业批准可作为选修课的课程之6学分课程。
  • 英语/泰语课程规划,培养学生旅游专业上的沟通外语能力

就业前景

未来就业机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会议展览专业人员、旅行团领队导游、旅行社内勤人员、航空公司地勤人员、客运公司从业人员、游轮产业服务人员酒店、休闲旅游相关产业人员、主题游乐园从业人员、休闲农场相关人员、活动企划专业人士。

师资力量

旅游管理专业拥有6位全职老师和1位专业助理老师。专业内的老师们都具有专业的行业背景和多年行业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专业内优秀的师生配比能够让每一位全职老师拥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去辅导和协助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专业课程主任 | Program Director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

李昊夫

博仁大学国际学院MBA专业

市场整合营销硕士

MBA Integrated Marketing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Thailand

专业课程讲师 | Lecturer

郭政易

铭传大学 企业管理专业 博士

Ph.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ingchuan University

中国文化大学 观光事业研究所 硕士

Master, Tourism Management,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蔡秋惠

MBA / Global Management - 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

Post Graduate Diploma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Busine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刘慎崟

厦门大学 旅游管理博士候选人

世新大学 旅游管理硕士

Shih Hsin University Master in major Tourism master

航空公司任职30年,乘务长25年资历,巿场营销票务/大陆及东南亚东北亚机场地勤管理主管5年

 

丁瑞娜

Master of Arts (Tourism Management)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林伟宁 SEAN LIN

中国昆明理工大学

对外汉语专业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eaching Chinese as Foreigner Language)

 

学生活动

博仁大学一直秉承着“Business People Build the Nation” “NEW BUSINESS DNA”的校训以及商业创新的理念,在教授学生各科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注重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道德内涵的培养,经常性地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下面是旅游系组织的几项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定期举办的曼谷洲际连锁酒店参访,可以让学生了解产业趋势,强化实务经验与职前准备,积极规划未来。还可以让学生了解产业发展,并对职场文化有正确认识,以尽早对自己就业做规划。定期组织参与国际旅展的参访,让学生获得有实务性的体验并对展场规划与设计有深刻的认识,增强学生未来在会议展览上的竞争力。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活动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系活动

专业完整介绍

旅游管理-中文授课

在旅行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