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第二阶段COVID-19 病毒防控措施(2020年3月)第五版

博仁大学第二阶段COVID-19 病毒防控措施(2020年3月)第五版

博仁大学第二阶段COVID-19 病毒防控措施

(2020年3月)
第五版

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教职员工及同学避免出国之规定:
因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博仁大学希望教职员工和同学能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不论何种原因,避免前往泰国公共卫生部公布的感染高危国家或地区,防止疫情的扩散,避免给个人、学校、社区、社会以及国家造成灾难。大学在培育人才以及发展国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学校的教职工也因此肩负着培养年轻人才使其具备公共意识的重任,并在行为举止上能成为模范,体现出对个人及对他人的安全卫生意识。
因此,如果哪位教职员工无视上述规定,在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前往了泰国公共卫生部公布的感染高危国家或地区,返回泰国后,学校有必要要求该员工隔离观察14天(自我隔离),并作无薪休假处理。
此外,学校也考虑到教职员工家属的健康和安全情况,在此也请教职员工的家属们能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在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避免前往泰国公共卫生部公布的感染高危国家或地区。如果教职工家属前往了感染高危国家或地区,学校有必要要求该员工隔离观察14天(自我隔离),并作无薪休假处理。
因泰国公共卫生部已宣布COVID-19为高危传染病,学校将严格执行上述规定,每个人都有义务一起抑制及预防疾病的传播,出现任何隐瞒,都将会导致防控工作更难以进行,且还有可能触犯法律。
特此公告,并请严格执行。

博仁大学疫情防控特别工作

博仁大学新冠肺炎第二阶段监控预防措施严格实施中

博仁大学新冠肺炎第二阶段监控预防措施严格实施中

博仁大学第二阶段COVID-19 病毒防控措施(2020年3月)第五版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