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博仁大学的双学位的北安普顿大学是什么样子的

博仁大学的双学位的北安普顿大学是什么样子的

你们双学位的北安普顿大学是什么样子的?

DPU-沈老师:

家长您好:

欢迎入读我们博仁大学的双联课程, 达到毕业要求,可参加两校最为隆重的毕业典礼,获得两校的学位文凭!下面是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一些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校园占地100多英亩,在校生15,000多人,中国学生300名。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是结合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学术荣誉/ Academic honor

  • 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评选金牌
  • 2015年英国《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第56位
  • 2015年《卫报》排名第44位
  • 部分专业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居专业排名第1位
  • 商学院在全英123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8位
 

高质量教学/ high-quality teaching

北安普顿大学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有本科到博士200多个专业。有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乃到世界排名榜首的皮革专业,护理、环境、建筑、管理、财会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英国123所商学院的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8位。

 

校园优美/ beautiful campuses

北安普顿大学有两个校区,街区校区Avenue Campus距离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靠近北安普顿地区最大的绿野公园。校内草木葱茏,鲜花围绕,环境优美。

历时4年,斥资3.3亿英镑打造的全新的北安普顿大学现代化校区——湖畔校区Waterside Campus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湖畔校区傍水而建,缓缓而流的尼内河贯穿整个校区,Midsummer Meadow, Becket’s Park, Delapre Abbey 环绕,绿草如茵,周边环境优美,为学生营造一个自然生态化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校区坐落于北安普顿市中心的金融区,步行10分钟便可抵达市中心商铺、餐馆、剧院、画廊、车站以及其他娱乐休闲场所,生活极为便利,到伦敦通勤时间大大缩短,从校区出发1小时可抵达伦敦市中心,为留学生活提供更精彩丰富的体验。

北安普顿大学校园

北安普顿大学校园

博仁大学的双学位的北安普顿大学是什么样子的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