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在泰国拥抱自然、健康运动、释放自我

在泰国拥抱自然、健康运动、释放自我

运动是生命的引擎。它既能让运动者从压力中得以释放,也可以培养和改善身心健康。无论您是否是个体育迷,如果您正在计划度假,不妨来泰国体验一下运动之旅吧!

 

在大自然中挥杆——高尔夫

高尔夫爱好者都有打卡世界各地不同高尔夫球场的习惯。如果您在寻找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和出国游,那么泰国就是您的不二之选。曼谷、普吉、清迈和苏梅岛等旅游城市拥有世界级的高品质高尔夫球场和俱乐部,每年都有数百万计的体育爱好者慕名而来,享受绝佳的设施和热情友好的服务。普吉岛的优质高尔夫球场充分利用岛上的热带气候和独特的地形地貌,配备了适合各层次高尔夫球手的绿地和球洞。部分球场还被选作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赛场。此外,周边酒店服务设施完善,可满足家庭成员在游泳池或沙滩休息室放松休闲的需要。

在大自然中挥杆——高尔夫

在大自然中挥杆——高尔夫

清迈的高尔夫球场自然景色美丽,天气宜人,是泰国几家高尔夫杂志倾情推荐的高等高尔夫俱乐部。例如,清迈高地高尔夫俱乐部被誉为泰国北部的“高尔夫传奇”,坐落于山脚下,丰富山景一览无遗。清迈阿尔卑斯高尔夫度假酒店还举办了许多国际高尔夫锦标赛,老虎伍兹曾在那里夺冠。

苏梅岛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世界一流的标准球场。球场采用优质草种,每个球洞都设计在不同高度的山丘上,确保了国际标准。在球场上,热带植物群和壮观的自然风光随处可见。

 

用脚步丈量泰国——国际马拉松

当今时代,跑马拉松和参加极具挑战性的比赛已在年轻人群中成为一种时尚。在泰国,清迈、芭堤雅和普吉岛等许多城市每年都会举办马拉松比赛。新鲜的空气和宜人的环境让跑者们跑得健康、练得愉悦。清迈马拉松是泰国北部最大的马拉松赛事。平坦的道路,早晨适宜的气温,以及赛道沿线供应的泰式水果和饮用水,让清迈成为了举办马拉松比赛的最佳之选。初级跑者也可以毫无压力地完成全程马拉松,因此也备受许多“旅游型跑者”的青睐。芭提雅拥有长达 40 公里的海岸线,阳光明媚,沙滩和美食随处可见。那里不仅是全世界游客的度假天堂,也是马拉松爱好者们的打卡圣地。芭提雅年度马拉松在凌晨 3 点半开跑,跑者能够沿着长长的海岸线奔跑,伴随着他们的是凉爽的海风和阵阵海浪。

普吉岛乐古浪马拉松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旅行马拉松赛事之一,适合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参加。比赛的起终点设置在乐古浪度假村内。跑过普吉岛的热带乡村和碧海蓝天,尽情享受东南亚的热情吧!

 

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潜水是一项在中国年轻人中最新流行起来的运动。只要您身体健康,年龄符合要求,就可以向获得认证的潜水学校申请参加潜水课程。泰国的涛岛很受初学者的欢迎,这里有各种颁发国际证书的潜水课程,还有许多潜水学校专门为中国人开设了潜水课程。有经验的潜水者可以选择船宿出海,以避开喧闹的游客,深度感受海洋的魅力。您可以体验神秘刺激的夜潜,在深夜中与巡游的海洋生物们同游一路,探索水下的奥秘。除此之外,一些酒店和度假村还提供浮潜、徒步旅行和泰拳等活动。

 

随时随地的玩乐!

泰国有丰富的室内外体育活动。多数酒店都配有健身设施,并提供瑜伽课程、沙滩排球、足球及其它多种娱乐活动。

在泰国拥抱自然、健康运动、释放自我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