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帅气校友-黄书豪mark_vachara

泰国博仁大学帅气校友-黄书豪mark_vachara

姓名:黄书豪(Mark Vachara)

生日:1995年11月10出生

国籍:泰国

职业:泰国男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毕业于泰国博仁大学

公司:签约北京经纪公司

2018年曾参加综艺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因在节目中表演洗脑神曲《容易动情的人》被人们所熟知,并让全场嗨到又唱又跳,节目中最终排名第43位。

2020年3月15日,黄书豪的一张“剃度”照公开,其头发眉毛全剃光,并用中文写下“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黄书豪将在曼谷的寺庙短期出家。实际上是因为在泰国,男子结婚前或者二十岁左右都要做一次僧人,出家一次,表示成年和报答父母养育的恩情,并不是真的出家,只是一段时间而已。

黄书豪参加偶像练习生时,虽然没有出道,但是和蔡徐坤的关系也十分不错,此次蔡徐坤担任《青春有你2》的发起人,黄书豪还在社交平台帮忙宣传。

去年12月31日,黄书豪参加了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暨广西综艺旅游频道、影视频道跨年晚会。当天他穿着蓝色牛仔衣和黑色牛仔裤,妆容精致,献唱了一首泰文版的《容易动情的人》和中文版的《always online》,少年感十足。


2月17日,黄书豪在社交平台给中国送上了祝福,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他还晒出了自己手写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中国,加油武汉,我们都是一家人"的中国字,十分有心。

博仁校友黄书豪

博仁校友黄书豪

2020年出演电视剧《耽生公寓》。

黄书豪俏皮可爱,在曼谷街头偶遇他之前为博仁大学的形象代言的广告,还笑着和粉丝说,这是我的双胞胎,如果下雨了,麻烦给广告牌当下雨!

祝愿黄书豪今后的演艺生涯越来越好!

泰国博仁大学帅气校友-黄书豪mark_vachara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