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请问博仁大学在曼谷哪里?

请问博仁大学在曼谷哪里?

如题,请问博仁大学在曼谷哪里?

DPU-沈老师:

博仁大学(DPU)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叻四区把差春路110/1-4号,泰文地址:110/1-4 ถนนประชาชื่น หลักสี่ กทม 10210

博仁大学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廊曼机场15分钟车程,距离素万那普机场45分钟车程,30分钟就可以到达大皇宫。

 

交通便利:

  • 坐车

►  从市中心出发,向北前往Vibhavadi Rangsit Road的廊曼国际机场。在北部公园                (或Chulabhorn研究所)下车,然后留在左车道。沿着隧道进出北公园。沿着道路行驶约  1.5公里,左转弯。直接前往DPU校园。

►  从素万那普机场出发:上高速公路,朝Chaeng-Wattana路行驶。在Ngamwongwan路(朝Pong-Petch)出口下高速公路。确保尽快进入左车道。左转到Pracha-Chuen Road,然后继续向前约2公里。您会在右侧看到DPU的园区。

►  从廊曼国际机场出发,沿Vibhavadi Rangsit路南行。跟随黄旺弯掉头的指示牌。掉头,直走到Vibhavadi Rangsit Road。留意Dhurakij Pundit大学或北园标志。沿着隧道进出北公园。沿着道路行驶约1.5公里,左转弯。直接前往DPU校园。

 

  • 坐巴士

►DPU校园正门前停靠了7辆公交车,包括24、66、70、1076号常规公交车和24、66、70号空调公交车。并从胜利纪念碑经过高速公路。大概费用是25泰铢。

学校周边

博仁大学位于泰国曼谷,距离廊曼机场15分钟车程,距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25分钟车程。以博仁大学(DPU)为中心方圆20公里以内有:

  • 十四所泰国知名大学,一所泰国最大的科研机构——朱拉蓬公主科学研究中心
  • 十二家大型购物中心,三十多家中小型超市和24小时营业便利店
  • 十一家国际标准级医院,二十多家各类专科门诊和24小时营业药店
  • 三个公园,两个高尔夫球场,五个国际标准健身房,一个大型运动城
  • 七处泰国国家部委政府机关办公楼,九幢世界著名企业办公楼
  • 一个国内民航机场,一个大型长途汽车客运站,三个火车中途站
  • 四个高级别墅区,十多片高级住宅区,多幢不同价位的学生公寓

请问博仁大学在曼谷哪里?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