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入境不能带什么东西?

泰国入境不能带什么东西?

泰国入境不能带什么东西?

DPU-沈老师:

泰国有自己严格的安检审核制度。出国前要了解相关国家的法律规定,不要携带违禁品入境。

如实申报所携带的行李。

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否则不仅辛苦携带的东西全都会被没收, 还会面临数额不菲的罚款。如果情节严重,甚至会被吊销签证立即遣返。

禁止的货物:

  • 毒品
  • 色情物品和刊物
  • 假冒物品和知识产权侵权物品
  • 假钞
  • 国家保护动物或列入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清单的动植物或动植物制品。

限制商品:

是指受法律限制进出口的商品,因此需要获得相关政府机构的许可。许可证必须在海关手续中出示。限制商品的示例如下:

商品种类 发证机关
佛像、神器/物件、古董 文物部
枪支、子弹、炸药以及与枪支等效的物品 内政部省行政厅
植物 农业部
活体动物和动物尸体 畜牧发展部
食品、药品、化妆品和食品补充剂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车辆零件 工业部
香烟、烟草和酒精饮料 消费税署
通信无线电设备和电信设备 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办公室

免申报绿色通道:

当学生抵达泰国时,随身没有携带违禁品或受限制物品的物品。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走“免申报”通道,并且以下物品免税:
  • 合理数量的私人物品,总价值不超过20,000泰铢(其实这个只是警示作用,只要不是大量商品都没关系的),并且不是禁止或限制的商品或食物
  • 不超过20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
  • 酒精饮料不得超过1升
  • 对于过量的香烟,烟草或酒精饮料,必须将其放入海关提供的包装盒中,否则将予以起诉。

由于海关旨在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提供便利,泰国海关会筛查旅客的行李。

不得携带猪肉制品:

根据泰国国内动物疾病法案B.E.2558,不得进口包括生猪肉在内的任何肉类产品,或者将包括香肠、火腿、培根等在内的任何肉类产品带到泰国,任何违法行为可判最高20万泰铢罚款或最高2年刑期。

需要携带现金数额:

通关需要带好20000泰铢或等值的纸币,家庭单位40000泰铢或等值的纸币

泰国入境不能带什么东西?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