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博仁大学毕业后公务员报名考试里的学历性质该怎么填?

博仁大学毕业后公务员报名考试里的学历性质该怎么填?

博仁大学19年毕业学生,归国留学人员,现在要报考公务员,在网上报名如何选择学历性质吗?

  1. 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
  2. 除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外的其他国民教育学历毕业生
  3. 其他非国民教育学历毕业生
DPU-沈老师:

博仁校友您好,你这边报考公务员的话,要选择其他非国民教育学历毕业生 。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其中,2018年1月1日至面试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职位。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面试前向招录机关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1、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

高考后通过普通招生计划录用的du并经zhi高校全日制学习毕业的学生,即通过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开具《普通高等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学生,称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属于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

2、除普通招生计划外毕业的其它国民教育学历毕业生

国民教育学历中还包括通过其它国家认可的渠道取得高等学历的毕业生。包括参加成人高等教育、电大、远程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获得学历的毕业生。

博仁大学毕业后公务员报名考试里的学历性质该怎么填?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