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博仁大学孔子学院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存在

泰国博仁大学孔子学院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存在

可以申请孔子学院嘛?

DPU-沈老师:

不可以申请的,它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大学,而是推广汉语和传播中国文化与国学的教育和文化交流机构,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机构,一般都是下设在国外的大学和研究院之类的教育机构里。博仁大学校内的为海上丝绸之路孔子学院。

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于2015年在泰国博仁大学成立,中国国家汉办主任许琳、泰国教育部副部长素拉且·猜翁和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等中泰各界代表60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赵昆通猜在致辞中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对世界和平及促进周边国家共同发展的贡献。2015年是东盟一体化的起点,也是泰中建交40周年。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的成立,旨在更好地发展和提升泰国作为海上丝路枢纽的汉语教育水准,为促进泰中两国各领域交流服务。

宁赋魁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成为海上丝路中泰人文交流平台,为推进海上丝路建设培养更多实用人才。

自成立以来,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不仅通过各类活动积极推广汉语,而且注重在两国的文化交流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们希望让越来越多的泰国民众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和泰中文化交流。

2019年: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与泰国素叻他尼府苏梅市帕瓦纳·菩提坤职业技术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联合培养“汉语+旅游管理”人才

2018年:国家汉办资助2018年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学生春令营结业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2017年:“一带一路”亚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泰国曼谷召开,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与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6年:在博仁大学校园组织“汉语桥 - 宝石王杯”国际汉语大赛

2015年:全球首家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在泰国博仁大学成立

泰国大学孔子学院一览

泰国博仁大学孔子学院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存在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