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学校有老师上来给小孩子说泰国博仁大学很不好的?

学校有老师上来给小孩子说泰国博仁大学很不好的?

说博仁大学卡学生、刁难学生,不能毕业,不能拿到毕业证书,没中国老师管理?请问是这样的吗?泰国博仁大学垃圾吗?

DPU-沈老师:

同时根据家长和孩子反映的中介口中对博仁抹黑的问题,我们予以正面回应:

中介话术一:博仁大学毕业难,老师刁难学生,还会适时举例“我有一个学生的情况”

回答:博仁大学本科阶段,我们是进行了互动性教学,以实践以及应用为主,每一个学生来到我们博仁大学,都是我们博仁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希望每一个进来和出去的孩子,能学到东西并且为社会做贡献;而难毕业是一个主观词,对于抱着来泰国玩四年然后就能拿到毕业心态的学生和家长,我也只能和你们说,请回吧,博仁不是学历工厂!对于正常来求学的每一个家庭,在博仁里面完全是不用为毕业问题而担心的。就老师刁难学生,我们从不否认教师在大学群体性里面拥有自己的个体性,每个老师有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方式,觉得被刁难了?没关系,我们鼓励你和老师叫板,我们鼓励和支持不同的声音!

 

中介话术二:博仁是泰国人的,学校没有中国老师,学生在泰国出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

回答:泰国博仁大学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前任校长是教育部副部长、泰国政府总理学术顾问、泰国政府总理副总秘书长,所以博仁大学当然是泰国人的。目前博仁大学全校中国、华裔、会中文的教职员工100余人,也有大量我校毕业留任的学生,不存在出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

 

中介话术三:博仁大学毕业证延迟发?没有认证等后续服务!

回答:博仁大学的毕业证会有3位校领导签字,一年2-4次拿证的机会,达到毕业条件即可拿到毕业证明,等同于文凭证书;学历学位认证现在都是线上自主操作的,半小时搞定,博仁大学设有专职老师协助认证。

 

中介话术四:博仁大学招生学院问题?

回答:泰国博仁大学目前开设CIBA学院、DPUIC学院,共同招收中国本硕博学生,分别以中文授课、双语授课、英语授课。同时这边提醒家长们,博仁大学禁止任何学费进入中国国内账户,如有家长将学费汇给个人并引起纠纷,博仁大学不承担任何责任。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ji Pundit University, DPU),成立于 1968 年,位于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以经贸教育为主的商科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等领域有突出优势。博仁大学拥有教职工近 2000 人,全日制在校生近 20000 人,其中,中国籍留学生 2000 余人。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其中博仁大学是唯一一所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一等奖的私立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是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的泰国学府,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按首字母排序序号:79。依据 2007 年、2010 年中泰两国教育部分别正式签署的《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适用范围列明,凡是两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颁发的文凭全都互相承认。泰国博仁大学颁发的学位受到中泰两国教育部认证,并且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留学认证。

经过52 年的办学历程,博仁大学在泰国商科实力排名前五,私立大学第一,并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多层次办学体系。大学开设学士学位专业 60 个,硕士学位学科 19 个,博士学位学科 6 个。博仁大学 在 2015 年与天津师范大学共同成立了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迄今为全球唯一以“海上丝路”命名的孔子学院,具有规模较大、 形式较新、范围较广的特点,在泰国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具有创新和探索的重大意义。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the College of Innovative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简称CIBA,原国际学院(DPUIC)并入该学院且正式更名CIBA-国际课程。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博仁大学2020年2月毕业照片CIBA学院

 

学校有老师上来给小孩子说泰国博仁大学很不好的?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