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CIBA院长:提升自己,拥抱未来

博仁大学CIBA院长:提升自己,拥抱未来

5月14日,泰国博仁大学DPU创新工商管理与会计学院(CIBA)院长Siridej Khamsuprom博士助理教授透露,由于COVID-19疫情 这持续了很长时间,导致大量失业人员。根据 NESDB 的第四季度社会形势报告和 2020 年概览,COVID-19 的影响导致失业率较上年大幅增加。失业率为 1.69%,比 2019 年上升 0.98%,约为 6。50万人,在这个数字中,相信有一部分人未来还没有失业的打算,所以失业的时候,一定要赶紧找一份补充工作来养家糊口 与此同时,大多数新工作都是相同的,并且在劳动力市场上相互竞争。

而很多商人或企业家都是根据自己的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在日常工作进步。这与当前的现实形成鲜明对比,这也反映出这场危机的大多数幸运者都是能够适应每一次变化的人。

博仁大学CIBA院长接受暹罗早报采访

Siridej 博士继续他补充说,在 21 世纪,普通人更有可能失去工作。由于第四次工业革命(Industrial Revolution)开始,大多数企业将专注于自动化或使用自动化控制系统来代替人。

而人们就应该不断更新知识, 不断创新, 拓宽自我知识面, 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管理型、复合型人才, 就一定能够成为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自动化机器人替代传统的工作方式, 使得人员从事繁琐性、重复性的工作减少,但是 从事高端性、管理性的工作相应地会有所增加。

所以人员应该认清形势, 快速转变工作观念, 迎合互联网发展的需求, 积极完善和提升自己, 从而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博仁大学CIBA院长接受暹罗早报采访

博仁大学CIBA院长:提升自己,拥抱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