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去泰国留学会不会觉得很LOW?

去泰国留学会不会觉得很LOW?

家里有亲戚听说我要去泰国留学,都觉得不能理解?但是的确我的英语不好,我就不能选择去泰国留学了?

DPU-沈老师:

我不说泰国的留学优势,仅希望你自己考虑清楚

1、我个人建议这位有烦恼同学冷静一下,不妨听听亲戚不能理解的原因?

为什么亲戚觉得不能理解,不能理解的点是什么?如果亲戚能从你个人能力、家庭承受能力等内应,到大学好与坏,国际环境等外因帮你综合分析,那你应该认真考虑你亲戚的信息;但如果你亲戚只是批评,但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不妨直接忽略吧。你不需要用他们的世界观、价值观来判断你自己的道路!

 

2、成长,就是一个发现并接受“自己很平凡”的过程 !

平凡人有平凡人的伟大,不是每个人的英语都很好,也不是所有家庭为了能支持孩子去留学,随便抛售一套房子就可以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巨大,家境、智商、外貌、能力、性格、格局...没有对比的意义,勇于承认自己的平凡,当你发现自己不足的时候,你便开始长大;不妨在英语不足那一块给自己重新规划和定位。

 

3、拥抱自己、相信自己

远离家乡在异地求学,许多留学生的生活是十分独立,孤独的。事实上,留学日子里自己面对过的最大的烦恼,也并非语言障碍和学期末的考试,也并非吃喝玩乐水土不服,而是习惯独自在异国生活,对抗焦虑以及熬过一个个失眠的夜晚;因此关注的重点也自然落在了如何拥护自己上,而不是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干什么事情自信是第一步!

 

4、合理看待鄙视链

马云在2011届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典礼上给出的建议:“假如你毕业于名校,请你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别人,假如你毕业于一所普通高校,请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假如我当年考进北大、清华就不是现在的马云了”。然只有一个马云,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格局。

去泰国留学会不会觉得很LOW?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