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凭借博仁大学学生证有什么福利没?

凭借博仁大学学生证有什么福利没?

凭借博仁大学学生证去景点购买门票有优惠吗?

DPU-沈老师:

当我们取得后博仁大学的学生证之后,除了可以在学校里好好学知识​‌‌外,我们还可以有很多时间在泰国本土上体验泰国人民的生活,get些泰国技能。

泰国旅游

有了学生证,你可千万不能浪费了学生证这个宝!在国内学生证不仅坐火车动车有优惠,去国内一些旅游景点的门票也是可以打折的,甚至有时候去看电影拿出学生证也是有折扣的。同样在泰国留学,学生证也能给予我们许多福利,有时甚至能让你享受到和泰国本地人!泰国是世界上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泰国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多个漂亮的海岛和沙滩,泰国的普吉岛,苏梅岛,皮皮岛,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海岛,每个海岛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有可以在学习之外的业余时间,游玩部分泰国景点,例如去大皇宫参观,出示泰国学生证可免门票。

 

考驾照

在泰国有了学生证,也是可以在泰国考驾照的,为什么要在泰国考驾照?因为两年后可以转为国际驾照,同样也可以转为中国护照。而且在泰国很多场合,驾照可以替代护照使用,甚至持有驾照购买某些公园门票可享受优惠价格。所以留学泰国之余,你可以尝试考取泰国驾照!但记住要找学校开一张“居住证明”即可。

 

凭借博仁大学学生证有什么福利没?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