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博仁大学容易毕业吗?近期常见问题与回答!

泰国博仁大学容易毕业吗?近期常见问题与回答!

一些新同学,对于我们博仁大学还不太了解,下面是我们整理出的一些提问最多的问题,在这里为大家作出解答~

NO.1 博仁大学容易挂科吗?

本科生的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比重的30%,包括出勤、作业、课堂表现在内的平时成绩占到70%,据统计本科课程期末考试的通过率超过90%;研究生以课程报告的形式代替传统的闭卷考试。博仁大学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可以不用太担心挂科的问题。

NO.2 博仁大学毕业难吗?

本科毕业要求:按专业课程修满所需学分;GPA达到2.0或以上。硕士毕业要求:按专业课程修满所需学分;GPA达到3.0或以上;DPU-GET 46分以上,没有通过可选修英语课抵消;通过论文报告答辩。博士毕业要求:按专业规定完成全部课程学习;VERSANT 50分以上,没有通过可选修英语课抵消;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全部程序并发表期刊。按照老师的要求正常参与上课和完成教学任务的同学,几乎全部可以按时正常毕业。

NO.3 博仁大学的文凭在中国和泰国认可吗?

认可。2007年5月中泰教育部签署的《两国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规定:凡属两国教育部备案的大学所颁发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文凭两国都予承认,并在两国就业时认可。博仁大学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均可以查询。

NO.4 在博仁大学留学的生活费大概有多少?

饮食:博仁大学校内食堂普通一餐的价格在30-50泰铢(6-10元),周边商业中心大排档普通一餐的价格在50-100泰铢(10-20元)。

住宿:学校有11栋宿舍和以及若干与博仁大学合作的公寓,双人间宿舍月租每人2500泰铢(约500元)起; 电费7泰铢/度,水费18泰铢/吨,按照大部分使用水电的情况,水电合计200元左右/每人每月;网络200-500泰铢/月(约45-100元),部分公寓提供免费WIFI。

交通:住在学校公寓的学生上课步行即可,外出办事可选择摩托车、出租车、BTS (轻轨)或MRT (地铁)等,租车: 35泰铢(约7元)起步费,之后7泰铢每公里;

地铁:25泰铢起步(约5元)。

NO.5 在博仁大学周边有什么商场和景点?

以博仁大学(DPU)为中心方圆20公里以内有:

  • 十四所泰国知名大学,一所泰国最大的科研机构--朱拉蓬公主科学研究中心及附属医院
  • 十二家大型购物中心, 三十多家中小型超市和24小时营业便利店
  • 十一家国际标准级医院 ,二十多家各类专科门诊和24小时营业药店
  • 三个公园,两个高尔夫球场,五个国际标准健身房,一个大型运动城
  • 七处泰国国家部委政府机关办公楼,九幢世界著名企业办公楼
  • 一个国内民航机场,一个大型长途汽车客运站,三个火车中途站
  • 四个高级别墅区,十多片高级住宅区,多幢不同价位的学生公寓
博仁大学校园环境

博仁大学校园环境

泰国博仁大学容易毕业吗?近期常见问题与回答!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