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新冠肺炎期间入境泰国所需入境许可证COE如何办理?

新冠肺炎期间入境泰国所需入境许可证COE如何办理?

申请泰国入境许可证指南

2020年7月,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率先发布入境许可证的申请指南,其他领区的同学也可以参考。适用范围:在泰国法律认可的大学就读的学生,如私立国际学校或有国际课程的大学,包括此类学生的父母或监护人。但在相关教育法规外的私立学校的学生和其他类似的私人教育机构的学生除外。

1、入境泰国所需材料(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并上传附件)

  • 若申请者已有留学签证(Non-ED) ,则提供
    • 护照复印件;
    • 留学签证(Non-ED)复印件;
    • 经出入境签发的有效回头签(Re- Entry Permit)复印件;
    • 证明申请者在读的相关材料
    • 该校获教育部批准的文件(国际学校、私立大学和公立大学的学生不需提交此项材料)
  • 若申请者无签证,则需准备留学签证(Non-ED) 的相关材料
    (详情见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 (此类申请者的父母或监护人可办理探亲签Non-O进入泰国)已填写完整的申明表格(Declaration Form)
  • 可在泰国治疗新冠肺炎的健康医疗保险单(英文版),保单有效期需大于在泰的停留时长,保额不低于100,000美元
  • 有ASQ (Alternative State Quarantine) 资质的入境泰国隔离14天的酒店确认单(详情见上方二维码)
  • 详细的泰国行程安排计划表

2、审核流程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以邮件形式通知申请者审核结果,届时,申请者需向领馆提交以下材料:

  • 已持有留学签(Non-ED) 的申请者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至领馆领取入境许可证(COE)
  • 还未持有留学签(Non-ED) 的申请者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至领馆处进行签证申请,然后领馆以邮件形式告知申请者的签证
    审核结果并预约领取签证和入境许可证(COE)的时间

就此,中请者在领取入境许可证(COE)当天,需向领馆出示已确认的机票(航班详情可参考本公告第4项内容)


COE材料申请

博仁大学本科生COE材料申请入口

博仁大学本科生COE材料申请入口

博仁大学研究生COE材料申请入口

博仁大学研究生COE材料申请入口

新冠肺炎期间入境泰国所需入境许可证COE如何办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