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在国内读大专V.S去泰国读本科?

在国内读大专V.S去泰国读本科?

高考成绩只能在国内读大专,还是去泰国读本科? 如何是你該如何选择呢?

DPU-沈老师:

泰国去读一个本科的具体情况
一、选择国内的专科还是高费用的本科?
  1. 泰国一年的学费在2-4万,在泰生活费约2-3万,这四年保守估计也在20万+左右的开销,如果对标英美澳国家的留学成本是非常便宜的, 但是这个费用对于一个农村或者普通家庭是非常大的压力,绝不是一个所谓的“砸锅卖铁”就能形容的,如果家庭压力比较大的,我这边不建议!
  2. 泰国学生签证不允许打工,学生们只能悄摸摸做一些兼职,赚外快的机会不多,不用想着用自己的双手去赚出个学费,天真!
  3. 高考失利,只能专科,是否能愿意用高中的学习能力状态去在本科阶段逆袭人生!如果没有准备好的话也不用考虑,无非就是决定了你在专科里面打游戏,还是在国外打游戏~完了你还要骂娘,泰国打游戏还高延迟。
二、本科和专科的差别不是差在学费上!
我可以罗列一系列本科和专科得差别,从学习氛围到就业起点,但是文字干吧,直接上图,专本的社会认可、平均薪酬差别。

在国内读大专V.S去泰国读本科?

 
三、国内读书和国外读书的区别!

什么留学优势,留给中介们来完善,我也不说了!

为什么问题泰国读本科,终究愿意是泰国两个字属性,源于内心各种的不自信,我具体出来就是泰国留学会不会很LOW!

 
https://ciba.ac.cn/qa/1718

在国内读大专V.S去泰国读本科?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