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

2021年5月11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到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热作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热作学院

学院院长李建宾,常务副院长杜华波,副院长朱春梅、胡琥等领导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国际合作办学、科研与学术交流、建立中泰师资库、学生游学与实践等项目进行洽谈。

李建宾院长对泰国博仁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概况、专业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对外合作项目的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继续推进两校科研协作、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洽谈访问进一步丰富了热作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和交流内涵,把两校的国际合作办学与交流推上新台阶。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