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2030年,将兴起的10大热门专业!

2030年,将兴起的10大热门专业!

科技技术日新月异,社会不断的发展,而我们自身也需要与时俱进。

博仁大学纵观全球大局,预测未来全球趋势的专业需求人才,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未来的10年的10大兴起的专业!

器官构建者

在人体内,单个细胞因衰老被不停地替换,这样的过程持续于人类的一生,人类皮肤就是一个可再生的最常见的器官。根据美国化学学会的分析,事实上人类皮肤外层在每两到四周就会脱落一次,人类每年大约失去510克的皮肤细胞。

器官和身体部位的再生已经超越了人类生物学的范畴。但近年来,科学家们已成功地培养出了一些人体结构或人体类器官以及一些小型人体器官——细胞器。并且在可见的未来,分子组织工程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对于干细胞的移植和器官构建专业人士将变得越来越需求。

 

废物管理工程师

联合国预计,未来人类每年将产生多达20亿吨的垃圾,单纯的对废物填埋十分局限,这并不是一种对世界友好的方法。作为废物管理工程师,她的存在是为了在将来处理大量各类废物,废物管理工程师将把大量废物转变为衣服和家具,为了有效地重复利用这些废物,这项职责需要材料科学和工业设计方面的知识。

 

绿色设计师

“绿色建筑”的定义逐渐被清晰,即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并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数字排毒治疗师

我们经常听到手机成瘾引起的“社交排毒”。和社交媒体这些症状将来会更广泛地传播。要使人们的日常生活达到平衡,就需要从事诸如“数字排毒治疗师”之类的新兴职业。因为仅使用应用程序或程序可能还不够 并且必须有这个专业来支持。

 

数字货币计划者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币的兴起,投资者和开始研究这些货币出现的投资者可能会在未来受益。因为这是一群在货币交易方面有专长的人可以作为有兴趣学习管理方法的人的顾问 使用这些货币的稳定性 平衡的系统 也包括安全性和帐户管理。

 

太空导游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继续开发太空旅行技术。有很多人对太空旅行感兴趣,预计未来作为太空导游,这可能并不困难~

 

无人机控制器

我们可能对在电影行业或生产中使用无人机很熟悉。但是在不久的未来无人机将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几乎每天都使用,而下达正确的指令是该从业者的看家本领。

 

逝世顾问

年轻一代人对于死亡不再是忌讳 。而产生一个可以帮助设计人生最后阶段的策划公司 既然重病的人需要顾问 ,他们会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做些什么?实现他们在人生最后的愿望,弥补人生的遗憾,到对遗体处理等。

 

3D打印工程师 

3D打印工程师是具有工业设计背景的工程师和结构工程师,而3D打印比如金属,光敏树脂,粉末烧结,塑料熔融等应用于建筑、工具、生活各个方面等。

 

 AR开发人员

AR不仅仅是一个吸引人的趋势,未来我们将如何体验我们周围的世界,这一趋势将随着开发者在AR中的应用而改变。我们希望提供最好的工具,将AR体验融入我们身边的世界。作为第一个提供真正的全球真实级别数据的平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开发人员构建的是什么,并且很高兴能够帮助加速从静态地图到全新体验的过渡。

 

2030年,将兴起的10大热门专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