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留学生福利,Covid-19疫苗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以每针620泰铢的价格向公众提供

泰国留学生福利,Covid-19疫苗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以每针620泰铢的价格向公众提供

泰国国家研究委员会(NRCT)表示,Covid-19疫苗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以每针620泰铢的价格向公众提供。

NRCT执行主任秘书长Sirirurg Songsivilai表示,疫苗研发的临床试验上周在英国和中国取得了进展。在英国,牛津大学与一家公司合作研发疫苗,而在中国,则由一家私营企业研究疫苗。

Sirirurg博士说,两国生产的疫苗能够刺激志愿者体内的免疫力,而没有严重的副作用。早些时候,在美国对Covid-19疫苗进行了类似的测试,结果令人满意。正在对人类测试30种Covid-19疫苗。

早期测试的结果为研究人员和医学界鼓舞了迹象。下一步的关键步骤是在大样本人群中试用该疫苗,以评估其安全性和有效性。Sirirurg博士说,这标志着疫苗被批准用于普通人群之前的最终过程。该疫苗可能会在明年年初限量发行。他说,明年下半年将为大多数人提供足够的疫苗。

Sirirurg博士说,在泰国,估计疫苗的价格为每针620欧元,每个人需要每剂两剂,费用为1,240泰铢。

同时,Covid-19状况管理中心(CCSA)顾问Piyasakon Sakonsattayathorn呼吁政府与牛津大学举行会谈,以寻求将Covid-19疫苗开发技术转让给泰国研究人员。

此外,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说,政府已拨款35亿泰铢支持疫苗的研究和投资,其中6亿泰铢已拨给NRCT。

Piyasakon博士说,NRCT预算将用于通过从海外转移技术来提高泰国制药公司的技术和疫苗生产能力。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检查了这些公司的生产基地。

泰国留学生福利,Covid-19疫苗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以每针620泰铢的价格向公众提供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