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你们这个是私立大学,含金量高不高

你们这个是私立大学,含金量高不高

你们博仁大学的含金量搞不搞,比较好奇,和那些皇家大学比起来怎么样?

DPU-沈老师:

博仁大学的含金量是非常不错的,在泰国众多私立大学也是排名靠前的。

中式完善的生活管理,西式开放的教学服务

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采用互动问答式案例教学、学分制修读课程模式,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的同时,配合客观公正的考核模式(出勤、课堂个人表现与个人作业、小组团队学习与作业等占60%,笔试考试占40%)0学校特设专职精通中泰双语的辅导老师对学生统一管理,提供7*24小时的紧急呼叫服务。

 

中英双语、纯中文两种授课模式可选,留学新跳板

传承英联邦教育体制,且得益于语言优势,毕业生申请世界级名校更具突出优势,例如我校部分本科优秀毕业生入读日本早稻田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等。

 

文凭高含金量,尊享海归待遇

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留学院校,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享有国内统招、全日制毕业生待遇。

 

国内外专职管理,全程一站式服务

首家推出入学手续、学习管理、续换签证、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全程管理,并不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毕业后协助指导办理国内外各项认证等手续。

 

成功,不需要等待毕业

采用知名的STEM教育,培养学生的技术、分析和解决问题、创业、沟通、团队协作等技能技巧以及创造性思维能力。学院开设Capstone Projects,在校期间即可深度参与企业项目,让学生把先前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进入职业领域做好准。

 

博仁大学真实情况怎么样?

关于皇家大学、私立大学、公立大学有什么不同,之前我已经回答过了,供你参考

泰国有皇家大学、公里大学、私立大学请问有什么不同?

你们这个是私立大学,含金量高不高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