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携手迈向 Web3 世界和未来的元界,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由于教育机构的作用,他们必须适应全球趋势,博仁大学继续坚定地应对这一不断变化的趋势。尤其是在从 Web2 向 Web3 转变的时代,工作将由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驱动,包括区块链,博仁大学将继续通过课程为学生和大学在这方面做准备 所需技能 以及生态系统准备好支持未来的教学和学习。”

NFT (Non-Fungible Token) 学位授予是博仁大学 迈向真正进入元界世界的第一步,允许学生使用钱包下载和提交文件。自2022 年 3 月以来,毕业生首次可以以 NFT 格式注册学位。

Darika 博士表示,“NFT 学位”的吸引力在于原创性、独特性和不可模仿性。包括能够永远保持 它永远不会丢失或破坏。此外,NFT 学位是学生给自己机会在世界上创造新身份的又一重要步骤。两个工作机会 从现在开始,Metaverse 的世界将有更多的学习活动和更多内容。

“对于这第一年 这是一个试点项目,学生自愿参加或不参加 NFT 学位。同时,通讯 创造理解 并指出新的机会,除了在仪式室的学位证书 任何想要获得 NFT 学位并准备在未来踏入元界和 Web3 世界的毕业生都可以按照规定的步骤申请。博仁大学的下一步不仅仅是 NFT 学位,还有更多。”

有了博仁大学的发展,踏入Web3,就有了准备。一步一步走 自从在先前修订的大学任教以来,博仁大学 核心包括未来工作世界所必需的六项技能:创业技能。沟通技巧 分析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创造性技能 团队合作技能和技术知识技能 创造知识体系并将其付诸实践 同时,对学习模块进行了调整,以包括将来自多个学院的知识组合在一起以进行综合教学的科目分组。学生在各个模块中学到的知识以NFT的形式存储,今年学校准备调整教学方式或一些活动在元界平台上进行,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新技术。改变世界上的许多事情。

Darika 博士最后表示,2022 年,博仁大学继续前进,新的变化正在发生,包括新一代的行为变化、技术和竞争,以及未来移动到 Web3 和 Metaverse 世界的几个项目。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泰国博仁大学,泰国第一所授予NFT学位的大学,带学生走向元界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