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的气候怎么样,去留学适不适合?

泰国的气候怎么样,去留学适不适合?

去泰国博仁大学留学,不知道那边的气候是怎么样,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

DPU-沈老师:

泰国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泰国天气全年温差不大,可谓“四季如夏”。除个别山地外,各地气温均较高,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7℃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其次是2月和10月。

以我校所在地曼谷为例,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2月,月均温度17℃左右。

泰国一年中有三个季节,3-5月热季,6-10月雨季,11-2月凉季气温平均在22-28度. 总之一年三季都热不冷,大不了可以穿个小外套或者长袖。

  • 4~5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 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泰国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
  • 3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
  • 6月至10月下旬,此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8℃左右;

雨季过后,泰国迎来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气温为19℃~26℃。虽称“凉季”,但就有了我校同学的朋友圈状态:“晚上17°,好冷啊!!!”

泰国的气候怎么样,去留学适不适合?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