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恭贺博仁大学在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泰国第4位

恭贺博仁大学在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泰国第4位

博仁大学绿色指数泰国排名第四

博仁大学绿色指数泰国排名第四

博仁大学在2019年12月评选出的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泰国第四位,在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排在我校前面的三位分别是马希隆大学、泰国农业大学、朱拉隆功大学,均为泰国顶尖公立大学。博仁大学致力于建设舒适的校园环境,打造一流的基础设施,创造舒适的育人环境,培养国际复合型人才。

据悉,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UI GreenMetric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http://greenmetric.ui.ac.id/overall-ranking-2019)是UI Green Metric第九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与目前全球范围内比较权威的几个世界大学排名不同,UI Green Metric以全球大学在绿色校园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依据进行评选。

恭贺博仁大学在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泰国第4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