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在博仁大学读书生病了怎么办

在博仁大学读书生病了怎么办

我想问一下,我女儿体弱多病,在博仁大学读书的话,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怎么就医,贵不贵

DPU-沈老师:

您好,我们学校有医务室,能解决常见的头疼脑热等。

校园医务室:

位于CIBA2号楼 一楼。周一到周六开放,在开学季的营业时间为8:00am-8:00pm,主治医生工作时间为1:00pm至5:00pm. 已注册学员以及教职工均可享受此服务。主治医师可以提供用药建议,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为DPU学生、老师、职工开处方药。尽管服务是免费面向DPU学生、教师以及职工,但是涉及其它额外支出时需由个人承担。

免费的健康保险项目:

学生可以参与我们的免费健康保险项目。DPU学员如果有任何与健康相关问题,携带学生证就可以直接前往Mitr Maitree诊所, 如需升级治疗时可以前往Pakkred医院(指由referred by当中填写Mitr Maitree Clinic)

 

 

 

 

在博仁大学读书生病了怎么办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