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来博仁学习时需要带什么东西?

来博仁学习时需要带什么东西?

DPU-沈老师:

当拿到泰国博任大学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除了兴奋之余,很多家长孩子就开始有点担心,也许是孩子即将要出国最久的一次,泰国那边衣食住行怎么样?要带什么不要带什么该如何选择,如果功课不做足小孩子在泰国吃苦怎么办?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去泰国留学的行前准备~

文件类

这一类是不占空间,但是是最重要的,建议准备留学孩子要准备一个专门收纳文件类的文件夹,并且随身携带。有些东西如护照,最好用一些外壳保护起来。

证件类:包括护照、驾照、体检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体检证明 (如最近需要的核酸检测证明)

证件照:准备东南亚标准证件照一套

资金:旅行支票、电子汇票、现金、双币信用卡

 

衣物类

泰国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泰国天气全年温差不大,可谓“四季如夏”。除个别山地外,各地气温均较高,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7℃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其次是2月和10月。

 

一套正装:泰国是非常注重仪容仪表的国家,学校校服可到学校报到之后采购

鞋子:(男生就2双左右的舒适的鞋子,一双透气运动,一双稍微正式的皮鞋,凉拖鞋都可以在泰国购买)

羽绒服:(推荐可收纳的羽绒服)、薄厚毛衣、保暖内衣、冬季手套等,这条南方热带的同学可以忽略,你肯定不想夏天飞去泰国,冬天回国国内零下温度身上只有短袖衣物,并且这些东西在泰国也是很难买得到。

裤子:牛仔裤(牛仔裤随意又耐穿,可备一两条) 休闲裤、运动服泳衣,泳帽,泳镜、夏穿短裤(博人大学有一流的泳池,同学可不要浪费哦)

太阳帽及太阳镜(防晒一定要做足,近视的话太阳镜推荐配一个有度数的 太阳镜,或者自动变色太阳镜,或者墨镜夹片,或者可以套在近视镜的太阳镜)

超薄可收纳防晒衣:泰国的室内空调十分夸张,所以最好要带一件防晒外套,出去可以放晒,室内可以避冷气

内裤各色长短袜子

泰国博仁大学校服什么样?

 

衣服被子类的可以用真空压缩袋收纳,折叠衣架2个

 

日用品/药类

泰国消费水平不高,泰国7-11是24小时营业的,如果半夜生病了还可以去泰国711买药的哦!雨伞、雨衣,防晒霜,洗漱用品,剃须刀,梳子,指甲刀,感冒药,退烧药,鼻通,足贴等,通通都可以在711买到!

来博仁学习时需要带什么东西?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