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博仁大学最好的学院是哪个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最好的学院是哪个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最好的学院是哪个?

DPU-沈老师: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最好的学院是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简称(CIBA学院)。

自建校以来,泰国博仁大学就以商科专业主打,经过52来年的发展,目前泰国博仁大学的商科专业排名在泰名列前茅。CIBA学院秉承着“NEW BUSINESS DNA”校训,培养具有专业知识、技能、高尚品德的学生。学院拥有十多个不同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依托国际教育模式、实践国际教育办学,集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于一体,努力探索高等教育与职业规划充分配合、协调发展的教育新理念,形成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前沿理论知识的全球化财会、金融、管理领域复合型人才。

CIBA院长:Dr. Siridech Kumsuprom博士,在社会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

泰国博仁大学最好的学院是哪个学院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