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这次肺炎疫情,再去泰国读书,会不会受到歧视

这次肺炎疫情,再去泰国读书,会不会受到歧视

这次肺炎疫情,去泰国读书,会不会受到歧视?

DPU-沈老师:

中泰一家亲!

据我了解,是没有的,这里面泰方政府起到很大的作用。普通民众都是相对无知的,更多是泰国政府已经各方社会团体对华的态度;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也发布了提倡书;文中倡议中泰两国人民应同舟共济、奉献爱心、共同驰援中国疫区人民,祈愿中国早日度过这次危难;

从泰国总理为中国加油,泰国外交部声援中国,泰国国家旅游局为中国祈福,到泰副总理兼卫生部长慰问患者等一系列新闻无时无刻体现着泰国对待疫情是非常科学和理智的!

中国泰国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泰国业界调动所有资源,筹集医疗物资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战胜疫情;截止1月29日,共筹集了医用手套100000副,已到达武汉红十字配送点;防护服1800套,口罩10000个,已分发给湖北,江苏,广州,北京;并在当天将新筹集的4000套防护服捐赠给中国16家医院;

泰国民众在街头发放医用口罩,用着蹩脚的中文写着“免费领口罩,先给中国兄弟使用……”但是瞬间泪目!也许他们没有日本友人那么诗情画意,也没有俄罗斯友人那么豪迈爽气,但是他们也在用自己方式不离不弃陪伴着“亲戚”。

在泰国的商场、超市、路口、最醒目的地方,随处可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我们博仁大学也积极防范和声援武汉,关怀留学的中国学生,正确树立防范观念!

这次肺炎疫情,再去泰国读书,会不会受到歧视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DPU-沈老师

    相关阅读

  • * 暂无相关文章
  •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