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2020年泰国大学排名?博仁大学排第几?

2020年泰国大学排名?博仁大学排第几?

2020年泰国世界排名?博仁大学好不好?

DPU-沈老师:

2020年QS泰国大学排名前八如下:

2020QS泰国大学排名

2020QS泰国大学排名


博仁大学以商科见长,综合排名虽然不在前八,但是商科专业排名泰国前五,私立大学第一。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教学科研实力

博仁大学现有学生21600人,教职工2000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及14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

学术荣誉

  •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2010年12月,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泰国唯一一所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一等奖的私立大学。

  • 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博仁大学是全泰国第一所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校内每个教学院系及行政机构都受到严格的质量监控。博仁大学能获得此奖项的优势在于,有着完善的教学系统及优良的执行团队,包括:教学质量保证,通过对教学评估和教务检查,及每个暑期的高等教育培训,尤其是保证教学质量,并被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2009年度教师优秀榜样”。

  • 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出炉,博仁大学在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2018年公布的“TOP UNIVERSITIES BY GOOGLE SCHOLAR CITATIONS”谷歌学术影响力大学排名中,博仁大学在泰国所有私立院校中排名第一!

中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留学院校
  • 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批准的首家且是唯一一家以海上丝绸之路命名的孔子学院
  • 中泰国家级“汉语桥”比赛主办单位

校园环境

  • 博仁大学荣获泰国高校“校园环境美化”比赛一等奖,并由泰国诗立吉皇后亲自颁发
  • 博仁大学荣获泰国高校“最适合居住与学习的院校”比赛金奖
  • 博仁大学并通过泰国公共卫生部认证,荣获全泰国卫生安全无污染高校榜样奖
  • 博仁大学在2019年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泰国第4位,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2020年泰国大学排名?博仁大学排第几?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