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活动 » 泰国博仁大学与Lazada电商平台开展市场精英讲座

泰国博仁大学与Lazada电商平台开展市场精英讲座

2020年10月09日
13.30-16.30
CIBA 1号楼 会议室

2020年10月9日,泰国博仁大学与Lazada(来赞达)电商平台开展市场精英讲座:如何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博仁大学CIBA学院和Lazada(来赞达)电商平台合作的讲座,主要是让学生们了解最新时下互联网电商动态,鼓励一些有想法和产品的学生,加入到在线自主创业的机会当中,将所学的知识应用进去,帮助一部分学生“在风口中起飞”

博仁大学的教育理念一直来说,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培养出具有全方面能力、视野先进、具有创造和想法的学生,积极引入最新的商业环境资讯,毕竟我们相信社会才是最好的大学,在博仁大学里面,成功不用等待毕业!

本次讲座将围绕着

  • Lazada电商平台简介
  • 数字时代的品牌维护
  • 市场和用户行为简述
  • 什么是会员营销?
  • Lazada如何帮您提升创造力和社会影响力

 

Lazada简介

Lazada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主要目标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泰国用户。

2018年阿里巴巴集团向东南亚最大电商平台Lazada追加20亿美元投资,用于该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扩张,阿里巴巴将来赞达的股份增持至83%。

Lazada电商如同10年前得淘宝网,但接下来会在东南亚成为当下的淘宝,这对于在泰中小商家已经国内中小跨境电商都是非常不错的红利,到19年每年有超过5000万活跃买家

泰国博仁大学与Lazada电商平台开展讲座

泰国博仁大学与Lazada电商平台开展讲座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