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活动 » 组织与管理研究系列讲座系列一 如何设计开题报告?

组织与管理研究系列讲座系列一 如何设计开题报告?

2020年08月21日
9:00-11:30
腾讯会议

一流的大学制定标准,一流的平台制造标杆!🚩🚩🚩
博仁大学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在各种变数可能之中,坚持学术制胜。
我们坚信,一个知识领域内的能力,是从学习这门知识的过程中来的,知识分享让我们每个人把每个世界的门打开。
未来博仁大学将邀请中国最优秀的学者为博仁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线上线下学习机会,定期举办组织与管理研究系列讲座。
自己爱,才是真的爱。
泰国博仁大学欢迎所有乐于探究和学习知识的学子加入博仁管理学问题的研究设计讲座(1)— “如何设计开题报告”

主题:如何设计开题报告?How to Design the Topic Proposal?

内容:

  • 研究的起点?
  • 什么是好的研究问题?
  • 用什么方法发现好的研究问题?
  • 如何将一般问题转化为研究课题?

主讲人:赵健宇 教授

管理学博士,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Rice University访问学者。

哈尔滨工程大学创新管理研究“兴海”学术团队成员,入选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成员,黑龙江省首批高端人才重点智库成员,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员。

长期从事知识管理与战略创新领域的相关研究,发表及录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在《IEEE Translation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a》、《Information & Management》《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等SCI & SSCI 双检索期刊论文21篇,《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管理学报》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A类重要期刊中发表及录用论文25篇,B类重要期刊论文2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GMC)中国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担任《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的associate editor,《Information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Computing》的co-editor,KM&IS Ins、GLOBELICS的Fellow级成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理事,担任《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Knowledge Management Research & Practice》等9本SCI & SSCI双检索期刊,以及《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14本自然基金委A、B类重期刊的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

组织与管理研究系列讲座系列一 如何设计开题报告?

组织与管理研究系列讲座系列一 如何设计开题报告?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