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活动 » 相约博仁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会邀您参加!

相约博仁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会邀您参加!

2022年05月13日
8:00-17:00
泰国博仁大学 4号楼1楼

各位在泰生活、发展的小伙伴:

泰国求职招聘季再次来临!

对很多毕业生而言,是否在即将拿到毕业证时感到迷茫无措?想要在泰国顺心如意的踏进职场,找到自己喜爱的事业,成为真正的“社会人”,好像并没那么简单......

对很多在泰投资的华人企业来说,想要在泰国找到可信、可靠、有能力、沟通便利的员工、甚至是“二把手”,好像也是大海捞针,很难发现新人才......

这次的招聘会,我们便是带着热忱,为您在泰解决求职招聘难题而来!

博仁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会

博仁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会

1、招聘会安排(拟定)

招聘会时间

2022年5月13日 8:00-17:00,当天分为上/下半场招聘会,共2场

招聘会地点

泰国博仁大学 4号楼1楼

参会人员

近50家在泰不同行业类型的公司

200名博仁大学应届毕业生(中国籍)

100名博仁中文系应届毕业生(泰国籍)

其他外校与社会求职/招聘人士

着装及相关建议

建议求职者、招聘人员穿着商务休闲装(在校学生可以穿校服),有利于给双方留下好印象哦!

2、招聘会流程(拟定)

博仁大学校园招聘会流程

博仁大学校园招聘会流程

3、招聘会相关问题一览

1.如何入场?

已经成功报名参与招聘会的学生,入场前需要出示个人新冠抗原ATK检测结果。

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入场前请先登记,出示相关身份信息,帮助会场人员认证,并带您到对应的招聘席位。

2.现场可以录像或摄影吗?

会场内允许拍照(但请勿影响他人)、禁止吸烟。

3.本次活动报名参加需交费吗?

本次招聘会活动参加免费,但必须完成报名表的填写。

4.如果没有提前报名,当天可以参加吗?或报了名未按时参加,会有什么影响吗?

如果未提前报名,求职者需要提供ATK抗原检测结果(可以当场购买检测试剂盒),在现场办理登记的情况下,需要填写报名表后,可以入场。

*注意,外校求职者是下半场,建议下午再来。报名表信息会包含求职者的个人简历资料等内容,所以无需准备纸质简历。

报名表会帮助招聘人员更有效地线上检索求职者信息,这也是本次活动必须要大家填写报名表才能入场的原因。

如果报名成功但因有事无法参加招聘会,名额不会取消,但我们也希望您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不支持“冒名顶替”者参加招聘会。

5.可以添加招聘方、求职者的联系方式吗?

会场内人员均为预约入场、实名登记的人员,在招聘人员和应聘者互相都有意向合作的情况下,是可以添加联系方式的。

4、报名方式及其他咨询

请所有参会求职者(中泰籍、博仁、其他院校同学以及校外求职者)事先扫描并填写好下方红色海报《求职版 - 参会报名与意向信息表》。

博仁同学依照班主任与系主任们的后续指导、外校同学和求职者可继续关注「博仁大学招生官微」后续发布的招聘会细节更新有序参会。

 

博仁大学校园招聘会报名表

博仁大学校园招聘会报名表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DPU)地址:

英文:110/1-4 Pracha Chuen Rd, Thung Song Hong, Lak Si, Bangkok 10210;

泰文:110/1-4 ถนนประชาชื่น แขวงทุ่งสองห้อง เขตหลักสี่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10

Google地图导航链接:https://goo.gl/maps/5GGqJJ9uydVMaN9p6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