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活动 » CIBA学院举办2020年MINI-Capstone 项目

CIBA学院举办2020年MINI-Capstone 项目

2020年03月03日
08:00-13.30
大礼堂6楼

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CIBA)举办“ CIBA Mini Capstone 2020”竞赛,以加强学生的综合技能;这是一种让学生整合并充分利用所学领域的知识,同时培养相关技能和态度的课程。又称为顶点单元、顶点体验或高级研讨会。

“ CIBA Mini Capstone 2020”竞赛主要传授实际工作技巧、学习方法以及毕业后的社会生活。由学校在管理、财会、经济、法律等专家师资授课。课程的内容主要包括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问题,并就学生们在泰国4.0时代下可能从事的工作和即将开展的生活进行针对性规划,讨论围绕着自我评估、财务规划、求职技能和工作心理辅导,以及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强调在对学科知识理解的基础上 ,进行 信息整合、知识建构和迁移运用,它促使学生通过深度学习来整合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建构起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帮助学生了解职业领域动向、熟悉寻找工作程序、学会撰写求职信及制作个人简历等。

本次竞赛一共有40个团队参与授课学习,其中将有评选团选拔出15个参赛队伍上台参加竞赛,展现他们的优秀风采;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