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你们泰国博仁大学的研究生好毕业吗

你们泰国博仁大学的研究生好毕业吗

谢谢你们办事处的李老师热心帮我分析和规划,offer已到手,不过有点怕毕业不了,基础不是很好,研究生好毕业吗?

DPU-沈老师:

你好,博仁大学还是很好毕业的,每年硕士的毕业率大概在90%以上,学校致力于学习期间为学生提供一个支持友爱的学习环境,课程也在一个包容性和激励性的环境中开设,并配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学术与专业支持。

基础知识薄弱的学生跟不上和听不懂学校老师的新授课的内容,长期积累,对后续知识的学习会更难,没掌握的知识大量积累,便会不自信和焦虑,学业便愈来愈不理想,所以针对基础知识薄弱的学生提出学习措施尤为重要,博仁大学会为这些学生设立基础课程,从学习能力、英语、工商管理基础各方面给到学生足够的时间。

同时博仁大学还为学生准备了2个学习方案,根据其研究的主题分别为:写论文或者写独立研究报告,给到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

硕士的课程结构

基础课程类:为科研技能、英语和工商管理基础薄弱学生提供课程,不计入学分。

核心课程类:必修课 21 学分

主题课程类

  • 论文+ 3个主题课程类学分
  • 独立研究报告IS+ 9个主题课程类学分

硕士研究生教育

你们泰国博仁大学的研究生好毕业吗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