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环境

Dreams start from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CIBA

泰国博仁大学为中国国际留学生提供最为优质的住宿环境,多元化的选择。目前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校园住宿有DPU3,DPU4,DPU5,DPU6,DPU7,City Home,IN PLACE。

宿舍均为精装,每间寝室均配有衣柜、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等。电视机频道可搜索到中国所有的卫星频道及大量泰国及世界各地电视台。

DPU宿舍清洁阿姨全天候轮岗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并需指纹打卡进入。

CITY HOME

DPU3

DPU4

DPU5

DPU6

IN PLACE

DPU7

 

每间寝室均配有衣柜、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学生可拎包入住。同时宿舍内配有公共洗衣机、公共饮水机和公共自习室。

学生可以选择入住校内留学生公寓,也可以经家长同意后入住博仁大学指定校外住宿公寓,方便快捷,安全舒适。最重要的是,学生有问题可以直接找教务老师,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内进行有效处理。

 

泳池

泳池

泳池

泳池

 

ATM机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