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Dreams start from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CIBA

DPU企业孵化中心已经实施,以促进大学和工业之间的联系,并为学生和人们提供创业技能。该项目于2013年启动,旨在建立具有高发展空间的大学学生创业想法,扶持这些想法可以进一步发展初创公司。

职业发展中心的愿景是确保所有学生具备必要的学术背景和技术技能,以便他们顺利的进入社会,继续接受教育并造福社会。

我们在校园内设有28个计算机实验室,供学生使用各种服务时间。

我们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让他们了解心理学家的个人,学术甚至爱情生活问题。

地点和办公时间:10楼1楼,周一至周五上午8:30 - 下午4:30预约可致电02-580-0069。

学生可以参加我们的免费健康保险计划,因此当他们需要健康相关问题的任何助理时,如果需要升级医疗并由Mitr Maitree Clinic转介,他们可以去Mitr Maitree诊所或Pakkred医院。

校园医务室位于2号楼的第1层,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学校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晚上8:00,主治医生为下午1点至5点。校园医务室教职员工都是具有医师资格证。主治医师提供医疗建议,并且如果需要,能够为DPU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开药。

就业安置服务是一项服务,帮助学生通过雇主和招聘人员关系,与就业相关的校园活动,以及学生获得的一系列研讨会和资源来提高他们的就业技能,以帮助学生进一步发展与就业相关的技能。为现在和过去的学生和毕业生提供服务。

我们图书馆的目标是帮助学生,教师和员工满足他们的研究和信息需求。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员工,舒适的物理环境以及以电子方式访问图书馆馆藏来提供优质服务。校园图书馆每周七天开放,学校开课,周一至周五开学。

每个学生都可以访问我们的DPU的Office 365服务。由于Office 365由云提供支持,因此学生可以从PC,Mac和平板电脑的任何位置访问其应用程序,电子邮件,日程安排和文件。

10号楼或停车楼位于Prachachoen路大学前面。它有7个级别(从4级到10级)的室内停车场,是大学的主要停车场。此外,我们还有两个户外停车场,位于8号楼(通信艺术与工程学院)和12号楼美术学院门前。

校园娱乐是DPU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提供全面的娱乐和学生发展机会,以及卓越的计划,服务和设施。通过积极反映DPU社区的利益和价值观,我们积极推动和鼓励终身致力于健康和保健。超越健康的益处。

学生意外保险计划代表学生为医疗,残疾或意外死亡和肢解保险提供保险。

学生服务中心是DPU的所有缴费,日程安排和注册功能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我们的中心旨在帮助学生完成所有学生服务功能。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等待时间,并且无需学生前往三个不同的办事处来处理业务。学生服务中心位于1楼(Sawai Suttipituck大楼)1楼

我们在校园内为拥有无线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的任何人提供有限的无线网络服务。校园内的所有区域均提供无线接入。要连接到DPU Campus WiFi,用户必须具有DPUID(或访客DPUID)用户名和密码,该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7号楼,(实验室#22)或8号楼2楼的柜台服务处注册。 。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