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专栏

Dreams start from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CIBA

文化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泰国人民性格友善礼貌,谦逊温和。泰国也被称为“微笑的国度”,曼谷则被誉为“东方威尼斯”。

天气

泰国属热带性气候,全年分为三个季节:热季,雨季和凉季。泰国的常年气温在19~38之间,平均气温约28 ℃。春夏装就可以了,不过建议不要穿深色的衣服,像黑色什么的,最好就是颜色最好鲜艳的,泰国当地人对色彩有着很高的崇拜,要是穿单调颜色的人反而给人不好的影响。

生活费

泰国消费水平不高,相当于我国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学校内有各种档次的食堂、餐厅和超市,因此学生的日常饮食购物等都很方便。
根据调查往届学员,一个月1500元人民币左右,正常的开销预计1.5万元人民币。

饮食

博仁大学周边中国菜馆很多,物价非常合理。

宿舍

校园宿舍均为精装,每一间寝室均配有衣柜、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电视剧频道可搜索到中国所有的卫星频道和大量泰国及世界各地电视台晓园宿舍附近有7-11便利店、超市、中餐馆集市等众多生活便利的设施。

中国学生结伴同行

输入表格信息,我们会为您进行同行匹配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